【置顶公告】

☆站内含二次元腐向内容,不喜者请点右上小红叉。同人原创皆有宅腐兼修。站内图文可转载或自己一人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基本是更图和写日记用,目前小篮球热衷中。旧物多半是APH的米英和土希。
☆萌的CP都写在介绍里,请注意评论不要讲拆逆CP~
☆愿大家逛得愉快~

情人节快乐~

[214]

【点图可放大~】

》↑【对社会人来说情人节是求婚的好机会,不过对某人来说这是每年的例行公事(】
久违的社会人设定w

》好久未画厚涂……正好最近有在看讲色彩的书,虽然很多都看不懂……不过还是尝试改变下画法,于是就有了这张练习~
》草稿图两人还是校服,后来还是觉得西装比较萌于是临时更改XD。
》然后沛给配了文!本来只是开玩笑的说想要文结果她非常神速的就写出来了……还加了更多萌设定进来,简直太幸福////艸\/// 于是放一下链接地址,大家务必以要去看啊!【http://nutswen.blog2.fc2.com/blog-entry-568.html】

【日记】搬家

我回来了嗷嗷嗷!!果然还是这边有家的感觉TVT……黑历史我就不清了好麻烦otz

空折相关在这边--》http://midori.mangadou.net/

【仔希】上色练习两张-v-~

>总算度过了单位的加班期。。期间还挤出时间搞出了2张彩插和一张黑白插。。我真的有点开始为自己的毅力自豪了|||(一口血
>某件令人不太愉快的事件也顺利解决~于是为了忘掉这事俺把博文去掉了-v-~总是能和平解决真是太好了~我还是不太喜欢在自己图上打水印来着(茶

>缓解压力就需要解压小药丸=w=~~于是来画小孩子吧哦也XD~~(抱住蹭(被踢

>chibi.png

“叔叔抱抱。。”(《--心声
就算再希望也不会直接说出吧XDDD

chibi2.png

根据C子的建议加上了虎牙XD~~果然虎牙什么的就是萌杀利器啊(捂鼻子微笑

>最近画图好像能随意点了真是太好了哇TVT~~又快又省心www

【大图请点开取~】

继续阅读

【花爷】玉照继续放出XDDD~~

>最近这家伙的镜头恐惧症貌似好多了。。可能习惯我经常摆弄这玩意,于是也不怕了XDDD那么来多拍几张美照吧-333-~~老王卖花啦啦啦(滚吧

>h0.jpg

↑这张好像有点文艺了!突然想配个咖啡壶什么的上去!(够

考虑到版面问题。。更多请入内看XDDD




继续阅读

【花爷玉照】睡得迷糊的时候被偷拍

>妈妈俺成功啦!!今天在沙发上研究爹地单反相机的使用方法,无意间一瞥发现花爷正在藤椅上熟睡,小声的喊了名字都没反应,于是俺心里默念“就是现在!”后就抄起相机慢慢贴近。

>要知道给这个家伙拍照可是困难死了。。这傲娇仔有“相机恐惧症”,只要被镜头对着就会爬上跳开,要不就是在镜头前乱动不肯踏实,于是平时只能用手机拍。。但是那画质真是糟糕到一定程度Otz|||完全糟蹋了这么萌的长相。。。你这臭小子还敢更傲娇一点吗?!!

>靠近到一定程度发现他还是一动不动,看来还真是睡熟了=v=~~于是俺就迅速开始调焦距,白平衡之类的设置,但是动物的耳朵还真不是盖的。。难道是听到了动静于是这家伙突然开始动,被他看到镜头的话又玩完!于是俺就迅速抓拍了一张,还好曝光比较快就算动态也没有模糊!不过这小子一脸的惊恐表情还真是爽到俺了www(你这抖S)就算之后再怎么瘪脸扁嘴俺也拍到了照片一嘻嘻嘻,虽然只有这一张成功吧。。下一秒这家伙就躲到藤椅下面不肯出来了Otz虽

↓然脸上的毛都睡塌了不过还是很萌是吧XDDD(老王卖瓜自重

059-.jpg

【大图里面请~还是放大看更萌!(够】

继续阅读

【米英】MY HONEY~!❤

>>好久没画米英了,于是来干一张=3=~~

>我大概还是有热CP恐惧症吧。。一个CP太热的话俺就会对之好感下降。。不过要是已经先喜欢上的话。。则会低调对待= =可能跟我不喜欢凑热闹的体质有关Otz。。虽然喜好的人多就会有很多资源可看,不过还是觉得自己心中的他们是最棒的,看别人的作品多少都有些偏差,很合自己胃口的大概就那么几个作者。。所以还是会对本子很挑剔。。厨成这样可真糟糕啊TVT。。。

>虽然已经过了狂热期,不过依旧还是喜欢着他们,毕竟给我带来太多改变了。。我其实很难喜欢上什么,不过一旦喜欢上基本就是一辈子的事了吧^P^~~所以就算很少画他们了,但还是超萌这组笨蛋情侣啊XDDD!!一定要幸福呦你们=3333=~~(口水自重
貌似俺画的攻们都比较活力?|||

>米英love

无码稍大图请入内获得~】

>上张还是赛璐珞,这张又变2.5D?。。俺的画风还是那么没谱啊。。(趴

>这张可能会重新修正下丢到老飞子的本子里。。请期待?

继续阅读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土叔】还是世界树画风练习-3-~


>为了多练习画叔于是就又干了一张=V=~结果好像比海格那张还认真Otz。。叔叔小零件好多好华丽。。(踹(够)
发现叔叔很适合被萌化呢wwwww

>世界树风2
踢叔叔屁股得大图


>把两人放一起合体就有了游戏海报的气氛呢!再放上埃爷的话就是华丽的地中海组wwww不过话说回来。。我是有多想玩土希游戏啊Otz像素也画了人设也画了。。快来个程序员咱们一起干好吗。。。(血泪

>合体

继续阅读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FC2计数器
【了解此猫】

绿/midori

Author:绿/midori
》半腐半宅真动物控
》人前恐惧症患者,请温柔对待(够
》纯粹的砂糖治愈派
》GD啥的请随意~
QQ:179677902

【控】:
【黑篮】:木日/火黑/校内CP
【T&B】:空折/虎兔/全员
【APH】:土希/米英/全员

【爱猫】:
猫龄:5岁
品种:狸花猫
瞳色:金色
性别:公公(。
属性:傲娇死宅,暴力控
喜欢的贡品:鸡肉鸡肝金枪鱼
喜欢的运动:睡觉,玩一切能扒拉动的小物件,抓和咬饲主的手指头

【零食类别】
【最新留言】
红白机游戏音乐(Remix)
属于80后的回忆呦TVT~~
【勇者们的足迹】
猫爪印
【着陆点】
【風】
【一分钟一猫】
感谢小圣的推荐呦XD
【留爪印板】
链接无需报告互链请留言~
【勇者们的所在地】
flagcounter
free counters
【欢迎催稿】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LOGO】
为了适应各个地方的大小而作的大小不一了Otz
【勇者们的城堡】
好碰友们的小窝(你的才是窝好吗
【过往本子应援】
都是发售过的了~欢迎RE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