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帝都CD3战利品

>终于盼来了本来可能成为平淡一天的27日。。。CD3~!这次又要好好逛一圈了XDDD不过比较杯具的是前一天才去看本子列表,但是又很杯具的只刷开了4页目录。。实在太卡了又必须早睡于是打算到场再寻找猎物。C子帮我搞到了提前入场券~基本上8点多就进场了~看着门外的长队真有优越感~(被揍了)但是由于太早于是看摊的还在布置各自的展台,于是先摸摸地形~
>8点半的时候已经可以开始采购了~于是先冲去猫鱼和影法师的摊直接取货(喂),两家挨着非常方便~转悠了一些摊子之后外面的队伍也开始提前进场。这次场地很大管制很严,不太河蟹的东西都被贴上了不怎么可爱的小贴纸= =(为什么不是可爱小贴纸(够))而且有身贴【NPC】大号胶条的管理人员,只能逆时针转场,而且非中央表演区不可以拍照= =。。所以我这好市民(恶)就没怎么拍COS。。。可是有超萌的小透明和熊二郎!!衣服上的尾巴球好萌好想捏!!而且我这次又遇到了上次错过的那只海格COSER!!QWQ被吓到完全不敢动Otz远远的看着。。不过后来还是被公主殿硬扯过去搭讪。。当时俺的脸一定蠢透了Otz(你啥时候不蠢)。。不过那妹子说话好亲切啊啊啊于是顺利的要到了Q号啊啊啊虽然现在还在等通过好友申请Otz
俺知足了TVT。。。(躺
>之后又去豆丁摊取周边~(本子还在印制中,辛苦了言姑娘=v=~~)因为还有给亲友的份于是一共5套。。负重马上就增加了Otz之后又陪C子,公主,端哥和宅门分别逛场,一边鸡血一边兴奋着逛了大概有五周目Otz。。。而且基本每一圈都有入手些东西。。于是负重值一直在上升。。俺的左臂肌肉貌似又要抬头了= =
没有看下午的表演。1点多的时候基本就撤退了,鸡血过后才发现自己超饿的。。于是跟端哥宅门一起去吃饭,又相互吐槽了一下午,到家的时候几乎是精疲力尽。。连本子都快没有力气翻。。然后午饭后又被娘抓去陪她做美容。。正式安顿下来的时候已经10点半。。。今天也太充实了点吧Otz|||||||||

>于是接下来是晒物时间XDDD~~(别揍

>【全套呦!!妈妈我爱死袋子的这一面了。。全是心头爱啊谁这么会安排的QWQ!!裸半身真是先放掉我半槽血条。。叔叔你连睡觉都不能踏实真是辛苦了Otz。。PSP形状的FT本很有个性XDDD】
照片111 004

【其他请入内~】

>【依次是:本以为再也买不到的萌菌贴纸,胧村正同人贴纸(画手可都是完美时空的原画师!!还豪不犹豫的预定了他们明年的本子~)植物大战僵尸贴纸(这本真的棒极了!!为了版权我就不打开来拍了~每只角色都很到位~多画手)风格很美的亚细亚书签(这摊上的东西都美死了。。下次带多钱的话全要入。。)】
照片111 005

>【于是这一张都是宅物=W=。。C子入了更多宅物于是我买的都是自己的补丁(喂)贴纸每种入了2张,一张收藏一张玩~(你多大了】
照片111 006

>【影法师的怪物猎人本~精装可真美!可惜就是太沉。。配套红色小纸袋。麦子的子米+眉兔萌本~~治愈系XDDD~~猫鱼封面的场刊,免费发放。我们豆丁本的袋子+文件夹~豆丁花的白骨组好萌。。爷爷奶奶都这么萌的没天理!!小咒做的好Q口Q!(淡定)】
照片111 007

>【羽山治愈系套装!我何时也能画出这么萌的Q图来。。话说这回土希出场的几率还是蛮高了~3只袋子上都有呜呜呜!算上全5个豆丁袋就是7个!(没你这种算法)于是那天其实我拿了一共9个袋子逛场。。。好像小商贩Otz】
照片111 001

>【于是最后的心头爱~~C子帮买的木鱼再录本!有木鱼我就能重燃米英QWQ!!楚楚的两本土希四格!我还是头一次见到考据如此认真又有趣的同人本。。学了很多常识更增加了对这两只的爱!!楚楚俺要告白!求推倒!(滚)碰友帮买的台版漫画~~兽耳赛高的治愈系故事!!】
照片111 009

>【除袋子以外的物件全收纳】
照片111 010


>于是这次俺的钱包。。离发工资还有半个月哎呦喂。。但是精神已经极大满足了=V=。。。(飘走



题目 : 收藏/手办|扭蛋|PVC|原版书和CD|抱枕|其他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看到土希党于是激动地勾搭一记~
你好!这里是另一只土希党的问候!

哦哦哦哦同好!!(激动地握了爪
欢迎常来玩XDDD
FC2计数器
【了解此猫】

绿/midori

Author:绿/midori
》半腐半宅真动物控
》人前恐惧症患者,请温柔对待(够
》纯粹的砂糖治愈派
》GD啥的请随意~
QQ:179677902

【控】:
【黑篮】:木日/火黑/校内CP
【T&B】:空折/虎兔/全员
【APH】:土希/米英/全员

【爱猫】:
猫龄:5岁
品种:狸花猫
瞳色:金色
性别:公公(。
属性:傲娇死宅,暴力控
喜欢的贡品:鸡肉鸡肝金枪鱼
喜欢的运动:睡觉,玩一切能扒拉动的小物件,抓和咬饲主的手指头

【零食类别】
【最新留言】
红白机游戏音乐(Remix)
属于80后的回忆呦TVT~~
【勇者们的足迹】
猫爪印
【着陆点】
【風】
【一分钟一猫】
感谢小圣的推荐呦XD
【留爪印板】
链接无需报告互链请留言~
【勇者们的所在地】
flagcounter
free counters
【欢迎催稿】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LOGO】
为了适应各个地方的大小而作的大小不一了Otz
【勇者们的城堡】
好碰友们的小窝(你的才是窝好吗
【过往本子应援】
都是发售过的了~欢迎RE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