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人】给丁丁的格陵兰妹妹~~

>最近跟丁丁一起high了格陵兰。。算是大老爷的妹妹XDDD不过历史上给这孩子命名的却是大太太家的人= =~关于具体资料可以参见wiki百科一类~这里就不黏贴了,只选几个萌要素XDDD(够

>格陵兰岛世界上最古老的岛屿,千年冰封万里雪飘,于是设定为万年沉睡的少女,之后被第一批探访者无意间唤醒。英文名是GREENLAND,于是在头上加了幼苗样的呆毛~~(我怎么就这么喜欢芽。。因为是绿色的吗?=V=)身穿厚厚的熊皮以及粗麻布做的衣服,款式同当地的爱斯基摩人。性格像男孩般坚毅,不过也有黏人的一面,不过大概算天然系不算傲娇?性格来源:【格陵兰岛是一个差异很大的岛屿:夏天,海岸附近的草甸盛开紫色的虎耳草和黄色的罂粟花,还有灌木状的山地木岑和桦树。但是,格陵兰岛中部仍然被封闭在巨大冰盖上,在几百公里内既不能找到一块草地,也找不到一朵小花。格陵兰岛是一个无比美丽并存在巨大地理差异的岛屿。】手里握着捕鱼的鱼叉,不过这个更多被用来戳偷猎者的屁股-3-~宠物是极地雪狐,那爪子上的指甲超特别。。萌死俺了Otz

>格陵兰全身【大图里面请~】


于是又画了妹子。。俺想画男人!Otz(滚
格陵兰全身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妹子好 妹子萌 有妹子有人生 嘿嘿(自重
这个小家伙激萌(滚地 期待小家伙的四格(你才小家伙

我我我我要给你表白!!
我从公元前九千年就爱上你了……!(娇羞!)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FC2计数器
【了解此猫】

绿/midori

Author:绿/midori
》半腐半宅真动物控
》人前恐惧症患者,请温柔对待(够
》纯粹的砂糖治愈派
》GD啥的请随意~
QQ:179677902

【控】:
【黑篮】:木日/火黑/校内CP
【T&B】:空折/虎兔/全员
【APH】:土希/米英/全员

【爱猫】:
猫龄:5岁
品种:狸花猫
瞳色:金色
性别:公公(。
属性:傲娇死宅,暴力控
喜欢的贡品:鸡肉鸡肝金枪鱼
喜欢的运动:睡觉,玩一切能扒拉动的小物件,抓和咬饲主的手指头

【零食类别】
【最新留言】
红白机游戏音乐(Remix)
属于80后的回忆呦TVT~~
【勇者们的足迹】
猫爪印
【着陆点】
【風】
【一分钟一猫】
感谢小圣的推荐呦XD
【留爪印板】
链接无需报告互链请留言~
【勇者们的所在地】
flagcounter
free counters
【欢迎催稿】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LOGO】
为了适应各个地方的大小而作的大小不一了Otz
【勇者们的城堡】
好碰友们的小窝(你的才是窝好吗
【过往本子应援】
都是发售过的了~欢迎RE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