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英+土希】二值笔中毒。。

>呜呜呜二值笔你真是好物!!尤其是对我这种想画涂鸦又没太多时间的人来说最好使了QWQ!啪啪啪的就搞定一张(啪你个头)俺的习惯是想到啥就画啥,但是按常规笔勾线的话会花去不少时间以至于正事都被耽误Otz|||可是二值笔你太赞了!粗细一样又很好甩弧度的感觉真是棒极了XDDD!而且画起来也比常规笔要爽~对于我这种画画放不开的人来说真是好的锻炼~~不过缺憾就是不能缩放大小和旋转角度吧TVT。。。

>还是忍不住画了米英。。而且还是最萌的子米英XDDD~~虽然没画眉毛的眉毛。。但是识别起来应该不难吧TVT(够

子米英

>放到土希本的公式站作应援了于是只丢个截图-3-~~ 【公式站在这里~:http://mediseatrgr.blog118.fc2.com/】 这张是少有的自己也很满意的图~虽然只是二值笔=v=。。。眼看着截稿日逼近了还真是紧张啊。。。(趴

↓叔你的手放哪里了XDDD

新建图像

>第三张纯粹是因为春天来了(。。。于是放里面Otz||| 俺的原则是不画明显的那玩意于是就这样打擦边球吧=A=。。果然压力大就容易画出这种糟糕物。。(光速逃
ox.png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好邪恶……= =

No title

子米英萌=w=

二值笔...怎么用的= =

Re: No title

就是PS里的铅笔啦~用sai的话直接有这种笔
FC2计数器
【了解此猫】

绿/midori

Author:绿/midori
》半腐半宅真动物控
》人前恐惧症患者,请温柔对待(够
》纯粹的砂糖治愈派
》GD啥的请随意~
QQ:179677902

【控】:
【黑篮】:木日/火黑/校内CP
【T&B】:空折/虎兔/全员
【APH】:土希/米英/全员

【爱猫】:
猫龄:5岁
品种:狸花猫
瞳色:金色
性别:公公(。
属性:傲娇死宅,暴力控
喜欢的贡品:鸡肉鸡肝金枪鱼
喜欢的运动:睡觉,玩一切能扒拉动的小物件,抓和咬饲主的手指头

【零食类别】
【最新留言】
红白机游戏音乐(Remix)
属于80后的回忆呦TVT~~
【勇者们的足迹】
猫爪印
【着陆点】
【風】
【一分钟一猫】
感谢小圣的推荐呦XD
【留爪印板】
链接无需报告互链请留言~
【勇者们的所在地】
flagcounter
free counters
【欢迎催稿】
12 | 2018/01 | 02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LOGO】
为了适应各个地方的大小而作的大小不一了Otz
【勇者们的城堡】
好碰友们的小窝(你的才是窝好吗
【过往本子应援】
都是发售过的了~欢迎RE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