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希】近期涂鸦两张+吐槽

>还被墙着真是郁闷死了Otz|||每天都翻来翻去的真麻烦= =而且家里还翻不过来了。。据说是清理系统垃圾的工具把软件的注册表啥的删掉了于是挂不上。。。不能更杯具了囧
>在单位没有啥更博的心情。。不过被墙着就是不爽所以还是丢一下图(趴

>因为暖气停掉,花爷没有热呼呼的暖气可趴,于是转移到了我腿上。。只要我坐着这家伙就死皮赖脸的粘上来,我站起来的话他就抓着裤子不放- -|||不想要被抓烂的裤子就只能委屈腿部肌肉了。。不过被这8斤重的家伙压着腿几个小时还真是很难受的说。。。可是看到他的【】眼神我就又舍不得把他丢到冰冷的地板上。。。果然猫都是天使身的小恶魔QAQ!

>
hug.png

《--叔叔你被压着舒服吗。为何我好羡慕

>
sea.png

>最近一开电脑就会看到各种消极新闻呢。。不管国内国外都一团糟的样子。我这个容易被事件影响的家伙又开始无可救药的忧国忧民了。天灾人祸,虐畜,暴力流血事件,真相视频被天朝迅速河蟹,而且连俺这种人畜无害的家伙都会被河蟹微博留言还真是。。。原来我还算是个粪青嘛~~收到被删留言的通知简直就像拿到某项成就一样自豪。希望我在收集全全部种类的成就以前不会被抓去关~~我想如果我看到这些事都不会有任何感想的话那才真是没救了吧,所以我还是会无可救药的忧国忧民下去,顺便做点自己能做的。越是国将不国的时候越要保持自己的清醒,旁人我管不了也不想去管。我们爱国,但是爱国不一定代表爱政党。恳求你们做一点人该做的事吧。

>心情所致,连图都变得消极了似的。。。这个飘渺忧郁的小哥你是谁啊Otz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土叔叔你看起来很不乐意啊,不如我来代替你好么??(土叔:…………)
海格你忧郁起来真是让姐姐我难以自制啊(喂)话说姑娘被你划掉的那一行字真是道出了所有人民的心声啊……
FC2计数器
【了解此猫】

绿/midori

Author:绿/midori
》半腐半宅真动物控
》人前恐惧症患者,请温柔对待(够
》纯粹的砂糖治愈派
》GD啥的请随意~
QQ:179677902

【控】:
【黑篮】:木日/火黑/校内CP
【T&B】:空折/虎兔/全员
【APH】:土希/米英/全员

【爱猫】:
猫龄:5岁
品种:狸花猫
瞳色:金色
性别:公公(。
属性:傲娇死宅,暴力控
喜欢的贡品:鸡肉鸡肝金枪鱼
喜欢的运动:睡觉,玩一切能扒拉动的小物件,抓和咬饲主的手指头

【零食类别】
【最新留言】
红白机游戏音乐(Remix)
属于80后的回忆呦TVT~~
【勇者们的足迹】
猫爪印
【着陆点】
【風】
【一分钟一猫】
感谢小圣的推荐呦XD
【留爪印板】
链接无需报告互链请留言~
【勇者们的所在地】
flagcounter
free counters
【欢迎催稿】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LOGO】
为了适应各个地方的大小而作的大小不一了Otz
【勇者们的城堡】
好碰友们的小窝(你的才是窝好吗
【过往本子应援】
都是发售过的了~欢迎RE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