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世界树迷宫画风练习~

>昨天在网上搜图片素材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世界树迷宫第三作的人设!当时就被流畅的线条的超萌的动作击倒了。。。
>前两作俺都有认真玩!!把佣兵们起成碰友的名字然后去闯迷宫真是感觉很棒XDDD不过俺不是很擅长迷宫类游戏。。再加上数值方面卡得很严。。所以有时候准备不周就去冒险的话会死的很难看=A=。。。不过为了这么萌的人设也要努力玩下去QWQ~!
>这一作的人设更加华丽了。。骑士的盔甲花纹看得俺眼花缭乱大呼华丽|||明暗的分配和颜色的选用也还是那么精干TUT!!流畅的线条也是俺最喜欢的。。总之太完美了!(捶地)此作已于4月1日发售~接着就等汉化组汉化吧=v=~

>因为太喜欢这画风了于是学习了一下XDDD貌似比眉兔那张更看得出风格。。果然我还是只能画赛璐珞吧|||

>世界树风

继续阅读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应援】卖萌眉兔

>给老飞子本子的应援图=v=~~好几个人都画了图于是我着急啊|||不过因为各种【】还是只画了张小图Otz

>上色方式有学yo-2。。不过画到一半之后还是按自己的画法画去了Otz。。。失败= =

>题材什么的还得快点决定才行了。。。只有十个名额要好好思考呢TVT~~

>应援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海格】smoking?

>很少有人像我有一样把棒糖叼在嘴里当香烟的吧Otz俺是绝对的禁烟主义者来着。。一方面不喜欢那不健康的玩意,再来也是因为鼻子太敏感于是不能接受任何刺激的气味。。连气味过大的香水都觉得很难受|||所以不是很喜欢去商业街区以免被突如其来的刺激香水味弄到鼻子痒- -

>不过叼烟的人总有一些名为【成熟】的附加属性也没错啦=v=。。俺爹抽烟的时候就很有范儿但是俺只能远远观望或者直接滚回屋子关好门Otz于是看电影就轻松得多-3-~~不过抽烟什么的还是节制一些吧= =|||

>这个孩子气的大个子应该也不吸烟的吧XDDD~因为讨厌烟味会躲得远远的咩(看了眼躲着老爹的花爷

>smoking?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回收站】摸鱼图3张

>收拾文件夹的时候翻到了前阵子的摸鱼图。。因为当时还没能爬墙过来于是没更,然后就忘记了Otz|||

>依旧是不过脑子的设定(?)图。有阵子没画少年型角色了差点不会画Otz而且现在俺画除了叔级角色以外的人物都是用宅系画风?= =|||

弓手

>某天突然怀念起通灵王。。很多鬼怪的设定都好喜欢啊啊啊。俺最早萌上的鬼怪类漫画是《怪物太郎》呢Otz有人记得这个吗= =
好吧又是人物+宠的宅系组合。最近好像还控上了鬼角Otz


鬼

>美式童书风格眉兔=v=~~不过这上色风格大概用不到这次的本子里了。。第一次出本还是黑白比较保险吧?Otz。已经决定是以眉毛为第一人称视角的日记形式本了XD~不过啥时候才能画出来啊|||(你问谁

眉兔




【土希】近期涂鸦两张+吐槽

>还被墙着真是郁闷死了Otz|||每天都翻来翻去的真麻烦= =而且家里还翻不过来了。。据说是清理系统垃圾的工具把软件的注册表啥的删掉了于是挂不上。。。不能更杯具了囧
>在单位没有啥更博的心情。。不过被墙着就是不爽所以还是丢一下图(趴

>因为暖气停掉,花爷没有热呼呼的暖气可趴,于是转移到了我腿上。。只要我坐着这家伙就死皮赖脸的粘上来,我站起来的话他就抓着裤子不放- -|||不想要被抓烂的裤子就只能委屈腿部肌肉了。。不过被这8斤重的家伙压着腿几个小时还真是很难受的说。。。可是看到他的【】眼神我就又舍不得把他丢到冰冷的地板上。。。果然猫都是天使身的小恶魔QAQ!

>
hug.png

《--叔叔你被压着舒服吗。为何我好羡慕

>
sea.png

>最近一开电脑就会看到各种消极新闻呢。。不管国内国外都一团糟的样子。我这个容易被事件影响的家伙又开始无可救药的忧国忧民了。天灾人祸,虐畜,暴力流血事件,真相视频被天朝迅速河蟹,而且连俺这种人畜无害的家伙都会被河蟹微博留言还真是。。。原来我还算是个粪青嘛~~收到被删留言的通知简直就像拿到某项成就一样自豪。希望我在收集全全部种类的成就以前不会被抓去关~~我想如果我看到这些事都不会有任何感想的话那才真是没救了吧,所以我还是会无可救药的忧国忧民下去,顺便做点自己能做的。越是国将不国的时候越要保持自己的清醒,旁人我管不了也不想去管。我们爱国,但是爱国不一定代表爱政党。恳求你们做一点人该做的事吧。

>心情所致,连图都变得消极了似的。。。这个飘渺忧郁的小哥你是谁啊Otz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土希】咖啡杯壁纸

>。。。我还没死呢!!!虽然已经被稿子和这和谐高墙整的半死了。。。终于在昨天把包括特典FT的全部土希本稿子都完成了啊啊啊啊!!其他人的稿子也差不多搞定,预定了本子的姑娘们可以踏实等了=v=~不过这个月还没完,于是俺还得继续去干掉其他的稿子。。(死目

>咖啡桌布-


这张是本子特典图,稍微修改了一下作了张壁纸~依旧超500K需要外链=v=。。于是大图请点这里【http://i431.photobucket.com/albums/qq35/kame4284/9aa4ee78.gif】

创意是楚楚找的资料~【蓝白红色地板】和【咖啡杯】的含义则是取自原图,不过原图题材有点悲催。。所以还是改成温馨向更萌啊QWQ~虽说4月10号以前预定才有特典,不过也有人提到希望把特典多印些拿来贩售,具体怎样还得看预定量和主催们的意思吧。。组内打算把这张印成眼镜布私下玩XD~这大概是第二件俺的图做的周边了好期待!www(捂面)

>废柴兔你啥时候才能翻墙过来啊。。。俺在家不知为何有翻墙工具都翻不过来Otz。。。在单位写日志不光气氛差了点还得随时避开头儿的视线。。。在这样下去俺就要黑化了啊。。。

【子希】分享

>最近一直在加班+集中赶稿。。以至于连二值笔都没时间画。。真是杯具(瘫
稿子还差最后2P应该是能在4月4号的死线之前完成了啊哈哈哈!虽然网点啥的还是要调整一下。。。总觉得我是在贴黑白动画而不是漫画。。。漫画什么的可真是难画呦TAT。。。

>再不画点涂鸦会崩溃Otz于是趁周一还不算忙还是涂一涂吧。。上班摸鱼已经变成我的习惯了吗(扶
给自己的子希小药丸=w=。。画完之后果然神清气爽连咳嗽都好多了!(你就扯吧
牛奶

【没大图。画到一半才发现用的是二值笔画布Otz】

>15号第二死线。漫画搞完还有两张彩插等着我呢真是。。爽啊|||任务全部推倒之后我一定要去玩耍半个月!!去爬山!!去啃烤肉!!去798!!总之就是不要画稿了啊啊啊啊!!(你林示本的插图呢?(倒地装死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海格】其实只想画小辫子Otz

>这几天天气又开始转暖了~~依据春捂秋冻的原理于是依旧穿的很多,不过在单位还是热到想只穿一件衬衫。。幸好我还算是耐热的品种= =。。但是好想午休的时候抱着一桶冰激凌啃啊TAT

>俺的头发一直长很快。。尤其是天气比较热的季节,冬天会慢很多,因为最近一直在忙各种。。头发不知不觉的又长长了Otz,被人提醒之后才发现竟然可以梳起来了|||于是很臭屁的绑了一下看发现很有趣~于是就顺手画了这张图XD(有点像立陶?|||)海格家那个位置。。夏天会超级热的吧。。光是想象一下某年夏天去杭州玩的情景就想撞墙。。离开了电扇和空调几乎不能活。就算耐热但是突破了热点就会忍不住了啊Otz|||于是辛苦了。。居住在热带亚热带地区的动物和人们= =

>明天沙尘暴。。真是。。讨厌死了啊啊啊啊啊!!!!

>辫子
FC2计数器
【了解此猫】

绿/midori

Author:绿/midori
》半腐半宅真动物控
》人前恐惧症患者,请温柔对待(够
》纯粹的砂糖治愈派
》GD啥的请随意~
QQ:179677902

【控】:
【黑篮】:木日/火黑/校内CP
【T&B】:空折/虎兔/全员
【APH】:土希/米英/全员

【爱猫】:
猫龄:5岁
品种:狸花猫
瞳色:金色
性别:公公(。
属性:傲娇死宅,暴力控
喜欢的贡品:鸡肉鸡肝金枪鱼
喜欢的运动:睡觉,玩一切能扒拉动的小物件,抓和咬饲主的手指头

【零食类别】
【最新留言】
红白机游戏音乐(Remix)
属于80后的回忆呦TVT~~
【勇者们的足迹】
猫爪印
【着陆点】
【風】
【一分钟一猫】
感谢小圣的推荐呦XD
【留爪印板】
链接无需报告互链请留言~
【勇者们的所在地】
flagcounter
free counters
【欢迎催稿】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LOGO】
为了适应各个地方的大小而作的大小不一了Otz
【勇者们的城堡】
好碰友们的小窝(你的才是窝好吗
【过往本子应援】
都是发售过的了~欢迎REPO